【田野仕】日曬有機紅薏仁360g

產品編號: gg3p
NT.150
可獲得薏友點數6點

本品精選田野仕夢想農業園中,執行薏苡自然栽培歷史最悠久、超過20年以上的種植區域。 ① 標準化有機栽培:資材及栽培環境有效控管,成長過程不噴灑化學藥劑。 ② 採用天然日曬法:有機薏苡採收後,分批集中於日曬屋進行曝曬,經過日曬後的薏仁,更加芳香可口。 ③ 有機認證:通過國立中興大學進行不定期水質與土壤檢測,確保不受污染的最佳品質。

田野仕─日曬有機紅薏仁     
產地:南投草屯
保存期限:240天
有機驗證單位:國立中興大學
產品介紹:紅薏仁的故鄉就來自南投草屯九九峰下,為西元1980年以來,農友林汝遠先生組織草屯薏仁研究班配合台中區農業改良場,進行品種改良與試種,於西元2000年正式命名為台中一號的台灣本土種紅薏仁。其有別於進口薏仁,自然芳香、新鮮無異味,並保留原有紅色麩皮,營養價值更優於精白薏仁。
本品精選田野仕夢想農業園中,執行薏苡自然栽培歷史最悠久、超過20年以上的種植區域。

  • 標準化有機栽培:資材及栽培環境有效控管,成長過程不噴灑化學藥劑。
  • 採用天然日曬法:有機薏苡採收後,分批集中於日曬屋進行曝曬,經過日曬後的薏仁,更加芳香可口。
  • 有機認證:通過國立中興大學進行不定期水質與土壤檢測,確保不受污染的最佳品質。

Product  of  Taiwan
田野仕夢想農業園  Shi-field  dreams  farm
Manufacturing: Yi Chu Yan agro- processing plant

 

產品 田間土壤 栽培基準 乾燥方式 包裝規格與售價
草珠兒紅薏仁(友善栽培1~3年) 使用友善栽培方式達一年以上未滿三年 中區農改場
薏苡良好農業規範
集中採收以乾燥機烘乾 300公克
80元
草珠兒紅薏仁(友善栽培3年以上) 使用友善栽培方式達三年以上 中區農改場
薏苡良好農業規範
集中採收以乾燥機烘乾 300公克
100元
草珠兒紅薏仁(日曬有機) 使用友善栽培方式達三年以上 台灣有機農產品 分批採收
進行日曬
360公克
150元
360公克/立體夾鏈包 Product of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