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甜菜根綜合精力粉

產品編號: GLP0003
NT.198
可獲得薏友點數12點

本品以生機飲食界的超級明星-甜菜根為主體製作。 甜菜根屬於根莖類,果肉為紅紫色,在歐洲人心目中甜菜根好比中國的靈芝一樣重要,把它視為聖品

●品名:【田野仕】甜菜根綜合精力粉
●淨重:300公克
●成分:甜菜根、
紅蘿蔔、糙米、紅豆
●製造:薏珠顏農產加工廠
●保存期限:一年
●保存方式:放置室內陰涼處,遠離日曬及潮濕


本品以生機飲食界的超級明星-甜菜根為主體製作。
甜菜根屬於根莖類,果肉為紅紫色,在歐洲人心目中甜菜根好比中國的靈芝一樣重要,把它視為聖品,許多養生蔬果汁都是以甜菜根為主角,並且甜菜根也能提煉作成甜菜糖。其含有豐富維生素B12、鐵質,是婦女或素食者的絕佳補血之天然保養品。


產品特點:
☆本品僅以純作物製作,不加入任何香料、色素,故產品本身無特殊香味。
☆適宜各年齡層營養滋補,亦可作為咀嚼不便之老年人或求健美者之營養代餐。
☆使用低溫乾燥法,減少物料中營養素的流失,增加人體吸收率,保存其原始自然風味。
☆無使用防腐劑、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。


田野仕夢想農業園  Shi-field dreams farm

【田野仕】甜菜根精力粉 無加糖 農產初級加工產品 無任何調味配方 即溶沖泡 可添加於牛奶或豆漿中
食用方法:
(1)本品為純素材,淡而無味適合加入牛奶、豆漿、可可等飲品中一同飲用,增加濃稠度及飽足感
(2)可作為製作雜糧蔬菜麵包之材料
(3)與其他穀物雜糧粉一同沖泡,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糖或蜂蜜調整甜度。
300g/包 Product of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