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栗子南瓜粉

產品編號: GLP0004
NT.198
可獲得薏友點數12點

南瓜是極佳的瓜果類蔬菜,並且果色鮮豔美麗,調理成各種可口的菜餚、點心及飲料,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助益。常吃南瓜,可使大便通暢,肌膚豐美,其性溫味甘,為虛寒者極佳的養生食品。

●品名:栗子南瓜粉 
●淨重:300公克
●成分:頂級栗子南瓜
(北海道品種)、糙米、小米
●保存期限:一年
●保存方式:放置室內陰涼乾燥處,遠離日曬及潮濕


南瓜是極佳的瓜果類蔬菜,果色鮮豔美麗,調理成各種可口的菜餚、點心及飲料,對人體健康十分有助益。常吃南瓜,可使大便通暢,肌膚豐美,其性溫味甘,為虛寒者極佳的養生食品。
南瓜的營養價值主要表現在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,其中含量較高的有胡蘿蔔素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C。此外,還含有一定量的鐵和磷。

產品特點 : 本品僅以純作物製作,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,故產品本身無特殊香味。
#產品使用低溫乾燥法,減少物料中營養素的流失,增加人體吸收率,保存其原始自然風味。
#無使用防腐劑、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。

田野仕夢想農業園  Shi-field dreams farm
食用方法:
(1)本品為純素材,淡而無味適合加入牛奶、豆漿、可可等飲品中一同飲用,增加濃稠度及飽足感
(2)可作為製作雜糧蔬菜麵包之材料
(3)與其他穀物雜糧粉一同沖泡,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糖或蜂蜜調整甜度。
【田野仕】甜菜根精力粉 無加糖 農產初級加工產品 無任何調味配方 即溶沖泡 可添加於牛奶或豆漿中
300g/包 Product of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