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茭白青木瓜粉

產品編號:
NT.198
可獲得薏友點數12點

木瓜英文Papaya,素有〝 百益果王〞之稱。性溫,不寒不燥,營養容易吸收,且糖份極低。 『青木瓜』指的是未成熟的木瓜,內含的木瓜酵素、木瓜蛋白酶、維生素C、胡蘿蔔素、、等。 是極受歡迎的美容聖品!

●品名:茭白青木瓜粉

●成分:茭白筍、青木瓜、糙米、A菜心

●保存期限:一年 (未拆封)

●保存方式:放置室內陰涼處 , 遠離日曬及潮濕 
Anti Additive, healthy and sustainable"「無添加物,健康永續」

茭白筍是一種水生蔬菜,李時珍《本草綱目》云:「江南人呼菰為茭,以其根交結也」,形容其根交結歸丸,因此稱此「茭白」、「茭筍」,《本草綱目》亦記載「茭白筍」的藥用療效。又稱〝美人腿〞的營養小尖兵─茭白筍、水分充足、含有豐富纖維質,另含有鉀,可幫助調理代謝。

木瓜英文Papaya,素有〝 百益果王〞之稱。性溫,不寒不燥,營養容易吸收,且糖份極低。
『青木瓜』指的是未成熟的木瓜,內含的木瓜酵素、木瓜蛋白酶、維生素C、胡蘿蔔素、、等。
是極受歡迎的美容聖品!

【田野仕】茭白青木瓜粉 無糖 即溶沖泡 無調味 茭白筍粉 青木瓜粉 蔬菜粉 純作物素材無食品添加物
產品特點:
本品僅將作物熟化成粉,不添加任何色素、香料,故產品本身本身無特殊香味。

#使用低溫乾燥法,可減少物料中營養素的流失,增加人體吸收率,並保存其原始風味。
#無使用防腐劑、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。

【田野仕】茭白青木瓜粉 無糖 即溶沖泡 無調味 茭白筍粉 青木瓜粉 蔬菜粉 純作物素材無食品添加物
(1)本品為純素材,淡而無味適合加入牛奶、豆漿、可可等飲品中一同飲用,增加濃稠度及飽足感

(2)可作為製作雜糧蔬菜麵包之材料
(3)與其他穀物雜糧粉一同沖泡,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糖或蜂蜜調整甜度。
淨重:300公克/包 Product of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