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紫薯纖豆奶

產品編號:
產品分類: 田野仕創意產品
NT.380
可獲得薏友點數16點

Purple sweet potato soy milk 補充花青素 非基改黃豆製作 好喝順口

品名:紫薯纖豆奶
淨重:450公克±2%
成份:紫薯粉、非基改特級黃豆、草珠兒紅薏仁、黑豆、糙米、菊苣纖維
保存期限:一年
有效日期:標示於罐底
注意事項:請在乾燥環境下保存,遠離高溫、潮濕及日曬
Note : Please save in a dry environment , away from the hot and humid and the sun

⊙紫薯蘊含花青素使它得以大發異彩。眾所周知,花青素是迄今為止人們所發現的最出色的天然抗氧化劑。
⊙台灣紅薏仁乃五穀之王,珍貴稀有,並保留了薏仁特別的紅色麩皮,營養價值更優於精白薏仁。
⊙菊苣纖維(Frutafit-inulin)乃由菊苣根(chicory root)所萃取出來,是一種水溶性、發酵性的膳食纖維。
食品科學界商品化技術的提昇後,由菊苣根萃取出菊苣纖維而成為一個高品質的膳食纖維。
⊙不添加人工色料、化學香料、無使用防腐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。
食用方法:本品為即溶食品,沖泡時先以冷開水攪拌均勻後,再入加熱開水沖泡,即可飲用,或添加個人喜好穀粉,變化口味。(25克紫薯纖豆奶搭配約150cc水)
450克 / 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