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有機黃豆

產品編號:
NT.150
可獲得薏友點數6點

台南10號黃豆主莖直立粗大,不易倒伏,每一百粒重25到27公克,種子外表光滑鮮亮,種臍黃色


◇品名:有機黃豆  (台南十號)
◇淨重:400公克
◇產地:台灣
◇保存期限:一年
◇認證單位: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
◇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注意事項 :本產品無防腐防蛀處理,未拆封應放置於乾燥陰涼處拆封後請儘速食用 ,或放入冰箱冷藏
※有機栽種有蟲咬、長得不好看、小小的,這是無法避免的。
※採收時難免些許沾土、雜草,外觀不影響風味,料理前洗淨即可。
※無防腐,拆封後請儘快食用或冷藏以免質變。

台南10號黃豆主莖直立粗大,不易倒伏,每一百粒重25到27公克,種子外表光滑鮮亮,種臍黃色,且蛋白質含量達41%,比一般商用的37%到39%還高。株高40到60公分,是中莖型品種,主莖直立粗大,較不易倒伏,結莢高度離地面10公分以上,成熟期落葉性良好,且對白粉病具有抗性,很適合進行有機栽培。

 
例 : 黃豆醬燒排骨
材料
黃豆排骨,酒,糖,鹽,生粉蔥花
做法
1、排骨洗淨用毛巾包好擠幹水分,用酒、糖、鹽、生粉和排骨拌勻。
2、再放適量的黃豆拌勻後醃十五分鐘左右,在面上撒上切好的蒜粒,淋上少許的生油後放鍋裡大火蒸十分鐘左右,取出在上面灑上蔥花便成。

例 :  自製豆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