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綠葉菜精力粉

產品編號:
NT.198
可獲得薏友點數12點

地瓜葉的營養價值倍受肯定,甚至被聯合國亞洲蔬菜研究發展中心列為十大抗氧化蔬菜之一,加上生機飲食風盛行,地瓜葉跟地瓜一樣,鹹魚翻身,從豬槽裡,躍升到大餐廳及國宴餐桌上。

品名 :【田野仕】綠葉菜精力粉
成份: 季節蔬菜(地瓜葉、油菜、青江菜、菠菜、高麗菜)、糙米。
※說明 :  

3月-11月 以地瓜葉為主 + 青江菜or高麗菜
12月-2月 以油菜為主 +
青江菜or菠菜or高麗菜
※敝加工廠每週生產最新蔬菜粉,如有特殊需求可先詢問每期的蔬菜成分。

產地: 南投草屯
淨重: 300公克
保存期限:一年
本品所使用的製作比例,以當季盛產之新鮮蔬菜為主要原料,因不同蔬菜顏色深淺略有差異,所以每期生產的成品顏色會不太一樣 !


地瓜葉又稱為番薯葉,因為生命力旺盛,可隨處種植、隨時採摘,又有「過溝菜」之名。
過去,地瓜葉是養豬食材主力,總認為是一般清貧家庭在食用。近年來,地瓜葉的營養價值倍受肯定,甚至被聯合國亞洲蔬菜研究發展中心列為十大抗氧化蔬菜之一,加上生機飲食風盛行,地瓜葉跟地瓜一樣,鹹魚翻生,從豬槽裡,躍升到大餐廳及國宴餐桌上。

製作特點:
※產品使用低溫乾燥法,可減少物料中營養素的流失,增加人體吸收率,並保存其原始自然風味。
※無化學香料、糊精、澱粉、奶精等食品添加物。
※無使用防腐劑、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。
食用方法:
(1)本品僅將作物熟化成粉、無任何調味,適合加入牛奶、燕麥奶、豆漿中一同飲用。
   可依個人喜好調配

(2)可作為"雜糧蔬菜麵包"或"餅皮"等原料。
(3)可作為"高級寵物飼料"(如鳥類)。

【田野仕】甜菜根精力粉 無加糖 農產初級加工產品 無任何調味配方 即溶沖泡 可添加於牛奶或豆漿中
 
淨重 : 300公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