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珠兒紅薏仁(友善栽培1~3年)

產品編號:
產品分類: 台灣在地優質米糧
NT.80
可獲得薏友點數6點

紅薏仁不但滋補強身,還兼具養顏美容,調整體質,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,其富含營養成份有多種氨基酸及多樣維他命元素等。草珠兒紅薏仁為台灣本土品種,有別於白薏仁,自然栽培、新鮮無異味,營養價值更優於精白薏仁。

品名 : 草珠兒紅薏仁 (友善栽培1~3年)
保存期限 : 八個月
產地 : 南投草屯
製造: 薏珠顏農產加工廠
紅薏仁不但滋補強身,還兼具養顏美容,調整體質,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,其富含營養成份有多種氨基酸及多樣維他命元素等。

《來自南投草屯九九峰下,純淨土壤栽培》 
● 草珠兒紅薏仁是草屯薏仁合作社經營多年的品牌,為西元1990年起, 配合台中區農業改良場進行薏仁品種改良研發,至西元2000年時 , 命名為〝台中一號〞 的台灣本土品種薏仁。
● 市售多見的精白薏仁多由東南亞地區引進,長途跋涉,必須依賴防腐、防蛀處理,食用後對人體有負面影響。且運送過程耗時,不僅 新鮮度下降、品質難以維持,且易產生異味,更有黃麴毒素生成的疑慮。 
● 草珠兒的故鄉就在草屯,除了水質不受污染之外,栽培土壤不使用化學肥料,及過程不噴灑化學藥劑,為友善農法耕作栽培。其質地香Q無異味、無防腐處理,並控制產量,讓消費者購買到的都是當季新 鮮的紅薏仁。

友善栽培1~3年: 即使用友善栽培方式的田間土壤年份,達一年以上未滿三年。

一粒粒園潤芳香的草珠兒紅薏仁,就像草裡長出了珍珠,是草屯農民林汝遠先生從辛苦試種、改良、經歷近40年歲月傳承的故事。它富含豐富營養遠勝許多進口雜糧,象徵著台灣農業改革的驕傲 !

本品為不使用防腐及防蟲劑之新鮮穀物 , 拆封後請冷藏保存 , 避免蟲害
300公克 / 包 24包 or 48包 / 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