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牛蒡銀耳精力粉

產品編號: GLP0002
NT.198
可獲得薏友點數12點

銀耳: 味甘淡、性平,無毒,是我國傳統的藥食兩用真菌和傳統的滋補珍品。 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,被譽為"菌中之王"。具有滋潤的特點,在冬天乾寒的天氣裡,皮膚容易缺乏水分,補充其中的膠狀物質滋養肌膚,對愛美的女性而言,無非是一大福音。

品名:【田野仕】牛蒡銀耳精力粉
淨重:300公克
成分:牛蒡、山藥、糙米、銀耳 
burdock, yam,brown rice, white fungus,
保存期限:一年
保存方式:放置室內陰涼處,遠離日曬及潮濕

 
產品特點:
☆本品僅以純作物製作,不加入任何香料、色素,故產品本身無特殊香味。
☆適宜各年齡層營養滋補,亦可作為咀嚼不便之老年人或求健美者之營養代餐。
☆使用低溫乾燥法,減少物料中營養素的流失,增加人體吸收率,保存其原始自然風味。
☆無使用防腐劑、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。

田野仕夢想農業園  Shi-field dreams farm
※ 產品顏色以實際顏色為基準 
【田野仕】茭白青木瓜粉 無糖 即溶沖泡 無調味 茭白筍粉 青木瓜粉 蔬菜粉 純作物素材無食品添加物
食用方法:本產品經低溫糊化熟化製作而成,冷熱水皆可沖泡
Q : 要怎麼才好吃呢 ?
A : 本系列產品僅將作物乾燥成片
完全無調味 ,本身只有淡淡的作物香 
可以 (1) 加牛奶或豆漿 (2) 跟蔬果精力湯一起打增加飽足感 (3)製作奶昔 或蜂蜜汁
(4) 加入稀飯做老人或嬰幼兒副食品

 

300g/包 Product of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