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田野仕】黑豆紅薏仁雪花片

產品編號:
NT.199
可獲得薏友點數12點

香醇的榖香,黑豆與紅薏仁皆為高蛋白質作物,黑豆營養成分極高,向來被民間視為養生保健的食品

【田野仕】黑豆紅薏仁雪花片
成份: 草珠兒紅薏仁,青仁黑豆
淨重: 300公克
保存期限: 一年
注意事項: 請在乾燥環境下保存遠離潮濕與日曬拆封後請冷藏保存佳
香醇的榖香,黑豆與紅薏仁皆為優質蛋白質作物,黑豆營養成分極高,向來被民間視為養生保健的食品,黑豆籽粒含粗蛋白44%左右、粗脂肪19%、粗纖維及鈣、磷、鐵等成分。
草珠兒紅薏仁乃五穀之王,台灣本土種植,珍貴稀有,其保留了特有的紅色麩皮,營養價值更優於精白薏仁。


Notice: reserve it dry and keep away hot, humid and sunshine.
Product  of  Taiwan
田野仕夢想農業園

本品為純素材,無任何調味配方,冷熱水皆可沖泡,亦可加入牛奶、豆漿中一同飲用,或加入其他粉類變化口味 
**不添加任何色素、香料、化學調味料 
**無使用防腐劑、防蟲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化學物質。真實呈現作物原味 


Q:雪花片是什麼 ?
A:雪花片如同麥片,它跟一般粉比起來略帶薄片狀,易溶解、冷熱水皆可沖泡,吃進肚子後,營養也較容易被人體所吸收。

營 養 標 示

每100公克

  熱量

  蛋白質

  脂肪

    飽和脂肪

    反式脂肪

  碳水化合物

  鈉  膳食纖維

422.0大卡 

19.2公克 

7.3公克 

0.22公克 

0.0公克 

62.8公克 

18.0毫克20.0公克

 

●食用方法:本品為即溶食品,沖泡時先以冷開水攪拌均勻後,再入加熱開水沖泡,即可飲用或添加個人喜好穀粉,變化口味。
●不使用化學香料,不添加人工色料、無使用防腐劑及沒有黃麴毒素等有害健康之物質。
300g/包